~2010/2/16 二 雨&冷~
到了初三居然還是雨天
今天的計畫是和姐姐帶媽咪去京站逛逛
中午先在B3的”誠屋”吃拉麵
白湯的湯頭不錯~但160
拉麵界還是”博多”第一名拉~好吃又便宜

各樓層逛一逛
邊看羽絨衣
因為羽絨衣真的好溫暖唷
天冷的時候不用毛衣一直穿
看中一件雨傘牌的~但很貴
PS:沒想到第二天在板橋逛
居然有打五折呢
但桃紅色我要的size沒有了
還馬上殺去環球~還好還有耶~
就開心的買了~~哈哈

一樣先網路訂票
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
就知道真的是要先訂票阿
好久沒看國片囉

看到狗仔孩到處吃別人的便當
還真的有想到高中吃飯時的畫面呢~
從小沒有朋友的蚊子
第一次有了朋友的感覺
太子幫裡~太子志龍.和尚.白猴.阿伯
大家一起結拜.幫對方慶生.一起喝酒談天
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要打打殺殺
因為”義氣”!?
就這樣一腳踏入大人的世界~並且一去不回頭

外省幫灰狼帶著不一樣的勢力想進駐艋舺
表面上尊重GETA和MASA的決定
私底下卻暗地裡籌畫”廟口”和”後壁”新堂口的堂主…

俗俗的花襯衫+AB褲
GETA老大邊吃飯邊夾手指那段好好笑
GETA老大真的很有老大的感覺呢
但也是能邊戴浴帽邊炒菜

這是一個不同年代背景的故事
我看到裡面溫馨的友誼
和尚真的是為了志龍嗎?還是他想報仇?
參雜了太多恩怨
大家都為自己的決定付出了代價

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囉
看完真的會想去艋舺走一走呢

看完電影
就在旁邊的”元定食”吃晚餐囉
媽咪點的雞腿親子丼定食
雞腿超少的~
我的豬排蛋還OK~
姐的”蒜香鮭魚奶油燒”鮭魚是熟的~原本以為是燻鮭魚
加100有飲料和甜點
反而覺得甜點比較好吃呢
覺得有一點小貴

最後買了薔薇派結束今天的行程啦~

~長長的年假~
居然到了最後兩天才有好天氣
所以所有的行程都變成吃飯
初三-京站艋舺
初四-欠很久和黃薇薇的”咖啡弄”下午茶之約
再和姐殺去買小雨傘羽絨衣
初六-全家去吃海宴吃到飽~點了超大海鮮船~飽
初八-上班去

也租了DVD來看
趁著這個假期
我也終於把”宿主”看完了~故事滿特別的
還把累積很久的功課趕一趕
呼~~原來這是放長假的感覺阿!真好
就算都在家也心滿意足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