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79.jpg  
我是蘭登,我該相信我的記憶嗎
?是哪裡出了錯?

有關女孩系列的書也不少
女孩實際年齡有大有小
各自擁有的特殊能力也不同
這次的主角~只有~未來的記憶

** Forgotten~
凱特.派翠克 Cat Patrick **
蘭登~本書主角,每一天醒來都是新的開始,她不記得任何昨天發生過的事,腦中只有關於未來的的記憶。所以,靠著筆記,記下應該有的回憶,但是,這些片段的筆記,有多少是真正發生過的,有沒有刻意隱藏的記憶呢?
路克~有著藍色眼睛,可愛酒窩的高二新生。他在蘭登的生命中有扮演任何角色嗎?
潔美~蘭登的好友,不想知道有關自己的未來,因故吵了一架。蘭登會放任自己最忠實的好友,慢慢走向她記憶中的未來嗎?

蘭登:
凌晨四點三十三分

為什麼每到了這個時間我會自動清空所有的記憶

夢中出現的喪禮,究竟是是誰的?

對於我的帥氣男友,為何在我未來的印象裡一點蹤跡也沒有?

我既然能看到未來,我有沒有辦法悄悄的改變呢?

**
肆季。說 **
剛開始看有點暮光之城墮落天使的感覺
同樣是高中校園生活
又有一個帥氣無可挑剔的俊男
一度以為路克該不會也是什麼狠腳色

只有對未來的事有印象
想想還真是挺不方便的
仔細想想~這樣不是今天看過的書
明天一點印象也沒有了~這樣~考試怎麼辦哩?
~這些細節就不提了~這不是本書重點囉

隨著蘭登慢慢起來的事
內容開始有點緊張刺激哩
薄薄兩百多頁,忍不住想快點看完

不是單純的只有愛情故事
結局也挺令人意外的

還挺不錯的輕鬆小品
沒有艱澀難懂的科學理論&名詞
讀起來沒有壓力

我想~如果可以預見未來

生活應該會少了一點刺激和新意巴
偶爾~會對某個場景~有熟悉的感覺~

說不定~大家都有對未來的記憶唷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