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出版情報》肆季。秋出版情報  
沉浸在別人的故事裡,我也找到寫下自己故事的方法,一點一滴,真誠不間斷


**
金石堂網路書店 出版情報 書蟲悅讀 ~ 部落客推薦 ~ 2012.4.6刊出 **
~又收到好玩的信~
太常參加金石堂辦的的試讀活動~被注意到了 @@
但其實中獎機率沒有很高
屢屢有槓龜的打擊
所以受邀參加這活動,真是感到又驚又喜
詳細的拜讀了部落客推薦專欄
裡面很多人都是試讀界裡的熟名子&前輩
他們才真的是產量超高的試讀客阿~~(遠目)

有機會出名
當然要洋洋灑灑的寫一下囉
寫到字數限制為止,才非常不捨的停筆了!! 哈哈

文章中的網誌名稱,可以直接點入連結呢!
下面是最近參加的一個試讀心得
有被精心整理過囉,因為我寫的心得BLOG習慣每句斷行的
《出版情報》肆季。秋-2出版情報-2  

自己小小的努力,被別人注意到一種鼓勵
但我也喜歡做著我現在的紀錄,有好多的東西,值得被寫下來
寫下來,我能更肯定,這也是整理自己想法的一種方式
浩瀚的書海,我所讀過的僅僅是其中一小部份
但我期許自己好好咀嚼珍藏每一本書裡的一字一句,像我細細回味每分每秒的當下

相關 連結:20124.6。金石堂出版情報。部落客推薦>

arrow
arrow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