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通話中  
手機與心跳連線,等,訊息通知。我不想漏接任何一個訊息,尤其是來自你的


** I’ve Got Your Number ~
蘇菲.金索拉Sophie Kinsella ~ 馥林文化出版 **
~~手機閃著通知,是你的訊息嗎?
我送出的訊息裡,有著當下的困惑、失望、喜悅,想馬上和你分享我的每分每秒
只希望你不在身邊時,仍能感覺到彼此關心的溫度
手機的電波,傳輸著感情
等著你的回訊,無時無刻,所以,請即刻回訊,我需要你
訊息通知亮起,心也跟著跳動
如果,你也有一樣的緊張不安,不要懷疑,請趕快點開訊息
代表此刻,我很幸運-我和《真愛通話中》 

二十九歲的波比.威特在她的婚前午茶派對,因為飯店火災警報器鈴聲大作
混亂中,古董祖母綠訂婚戒指遺失,手機又在此時被搶走
極度依賴手機的波比沮喪之餘,在垃圾桶看到一隻如救星般的手機
手機為白球管理顧問集團助理的公務用手機
為了繼續保有手機使用權,波比和助理的主管-有著蓬亂黑髮的山姆達成協議
會一封不漏、迅速確實的轉寄手機收到的每封信件和簡訊
熱心的波比,忍不住的開始查看手機裡所有的訊息
「有些東西不管怎樣都不會跟別人分享。我從來沒和別人共用手機,沒想到感覺那麼親密。」
時下的現代人極度仰賴手機,智慧型手機的普遍,讓我們像隨身攜帶一台小NB
方便的是隨時都能以手機保持與外界聯繫,但是,卻也少了獨處安靜的機會
隨處可見看著手機傳訊息、不能一刻不上FB查看朋友最新動態的人
作者金索拉以這有趣的題材切入
如果,和一個陌生人共用一台手機!!沒有任何秘密有地方隱藏!!
而有足夠的自制力,不去查看另一個人的一切嗎?
讓我們,繼續看下去

深紅棕色頭髮、舉止優雅帥氣的馬格努斯.塔為齊是倫敦國王學院研究員
專長文化象徵主義,和女主角一樣,開始有問號出現,這真是門深奧的學科
塔為齊一家人都是學術界的學者、經常發表論文
馬格努斯因為滑雪扭傷手腕到波比任職的診所做物理治療
迅速陷入熱戀,一個月後拿出祖母綠戒指向波比求婚
感情空窗的波比對馬格努斯迷戀多於了解,又驚又喜的馬上答應
不時聽到馬格努斯的父母為此婚事的爭執、要融入如此優秀的一家人,已經讓波比深感壓力
好好戴了三個月的古董戒指,偏偏在婚禮舉行前夕遺失
原本開朗的波比慢慢懷疑,對彼此的愛是否夠真誠堅定
波比透過手機裡的訊息和信件慢慢單方面認識山姆,但覺得他公事公辦的太不通情理
所有回信都簡短扼要「是,山姆」,怎麼可以沒有多一點問候和鼓勵呢?
幾次見面交談,表面冷酷的山姆其實善於分析、處理棘手問題,總能提供波比最適當正確的幫助
「我看到一個忙著幫別人,卻不幫自己的女孩」
《購物狂異想世界》作者金索拉發揮他擅於描寫都會女性的特長
主角波比像鄰家女孩般親切可愛,用熱烈的心期待著愛情
誰不會被風度翩翩的知名學者迷惑,但是對彼此的熟悉足夠支撐婚姻的深度嗎?
波比有時直率衝動的讓人想罵她一頓
在她按傳送鍵送出信件前,真是想伸出手阻止她(~)
「註腳是用來補充非研究重點,但你覺得有趣的東西」
搭配波比獨創的貼切註腳、碎碎念的獨白,總讓人會心一笑
但她關心朋友、貼心的不吝於給朋友協助
山姆尊敬的公司高層主管陷入收賄疑雲中,山姆有辦法找出被誣陷的證據嗎?
穿上白紗的波比,會帶上戒指,還是拿起手機??
好喜歡,書裡溫馨的小細節
好像具體感覺到,陽光灑下的街道,溫暖的照亮著每個等愛來電的單身男女

我們都想找到對的那個人
而他,是否是真愛?
感受心跳的問著自己,等待的,是來自誰的訊息?
期待誰的擁抱和溫暖?誰能提供百分之百的安全感?
提出自己在乎的問句
如果,答案都是同一個人,別懷疑
他,就是真愛

肆季XXX

相關 閱獨試:《迷你購物狂》

arrow
arrow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