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在樹林監理站筆試~
當天就沒有交通車到駕訓班
交200元可以從駕訓班搭遊覽車到樹林

而我居然感冒了
其實之前就有喉嚨痛
但感覺又快好
就沒去看醫生
12/7早上一起來流鼻涕了
就趕快乖乖去拿藥
結果吃了藥~又喝一推水 ^^||||

搭同學的便車
12:40在樹林監理站行政大樓2F筆試室集合
樹林監理站好大唷

駕訓班的人發之前交的體檢表
上面會有一張學習駕照&身分證影本和要做成駕照的照片
然後電腦作答時間是30分鐘
而筆試電腦有時會出錯
所以假如平常做練習都有九十幾
結果考出來只有七十幾的話可以申請複查

因為筆試室電腦大概只有四十幾台
所以我八十五號是最後一梯進去考
考完的都說練習題很簡單
我一進去就開始緊張囉
先對照螢幕上是不是你的姓名和出生日期
他還會問你要不要做兩分鐘的練習
我不想做~很仔細的確認後就忽略了
哈~很怕看錯~結果全部沒考到
開始作答~
圖形題十五題~教練說要好好把握
有選擇十題和是非五題
其實選完答案後
電腦會停頓一下才跳下一題
感覺真的不太可靠勒
其他二十五題也是有選擇和是非
做完最後一題超緊張的
因為馬上就能知道分數囉
九十五分~哇
我錯的其中一題居然是錯連續右彎標誌~^^|||~我果然頭昏了
另一題應該錯處罰巴
雖然教練說處罰只會考一兩題
但是因為處罰沒有背很熟
所以其實我筆試也有點沒把握
看到分數很開心的就走了~
也不太敢亂按拉

筆試要八十五分才算過關
筆試也要先過才能路考
筆試沒過~就要再交2000元才能續報勒

接下來就看明天的路考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