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場內練習~
11/4第一次上課囉
我的教練是”劉訓華”女教練
果然是很有耐心的教練勒
今天練完方向盤就發動汽車囉
上了車~先調座位~
慢慢的前進後退

再來幾天就是”繞場”.”倒車入庫”.”路邊停車”.”S型前進後退”
教練都會在旁邊指導
然後全程進關卡繞場練習
到了第三個禮拜就差不多都是自己開囉
我第一次自己開就上安全島了~超糗的
而且在關卡裡壓線時~嗶嗶聲超大的~很害羞勒
有一次也卡在S型裡整路嗶出來
也闖過紅綠燈~原本是想說時間還夠的~
結果還是來不及

~學科~
會上4堂學科~介紹汽車架構*1堂和筆試考題*3堂
筆試考題我也都是正好上到劉教練的~
教練上課有重點
而且還會說一些親身經驗~還滿有趣的
哈~有翹了一次課(因為那天早上道路駕駛拉)
但我覺得有上比較會抓的到重點唷

~道路駕駛~
道路駕駛也是超刺激的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路
也且也是惟一一次可以光明正大的無照駕駛唷
和我一起的是一個女生
一出去是她先開我覺得她開的好穩唷
中間一段市區教練開
我一開就是準備上山路了
都是上坡~所以要一直踩油門
我速度一直不夠快都在30左右
所以後面一直超車
彎又很多~不過教練在旁邊比較不會怕
我也是很想盡量不要讓教練出手啦
中間再換手一次
開到十分休息區就折回來了
回程另一個女生先開
中午到一家小麵店吃飯
乾麵+湯+一大盤聽說是30的滷味~還有一大盤炒青菜
三個人才190勒~有便宜耶
也挺好吃的
吃完飯換手~我終於開到40幾~快50囉
下坡又有彎~所以有幾個彎速度挺快的勒
最後一段回駕訓班的路也是我開
我發現我都會很注意車子有沒有在線裡面
眼光就放的不夠遠囉

再來場內的練習
教練就要我們加快速度
畢竟都道路駕駛回來了
也是勒~平常轉彎也有2.30呢
之前場內練習轉彎是完全沒速度的轉
所以直線就加點油門~轉彎就用滑行
不要踩煞車
接下來只要每天的練習沒有嗶~就很開心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