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噹~噹~每週運動時間~
最近又上了許洋溎老師的瑜珈提斯和拳擊有氧
都還挺好玩的呢

~瑜珈提斯~
這次我就自備瑜珈墊去上課囉
會先做一些伸展
動作雖然慢
但也是會流汗呢
整個身體很硬~
不像有些同學輕輕鬆鬆就能彎腰碰地板

平衡有難耶
有一個要把腳舉起來手還要伸直的動作
都沒辦法順利完成

老師也說~
回家要多練習
不然每次上課都像第一次上課~~哈
真的~不過回家真的很容易就偷懶勒

最後的冥想
因為隔壁教室聲音太大
所以我沒辦法好好安靜下來


~拳擊有氧~
這~~真的是有累耶
來上課的同學都比較年輕
男同學也比”瑜珈提斯”和”體塑有氧”的人多
腳要不停的跳~手也要揮
有第一次上”體塑有氧”~要腿軟的感覺
我覺得這應該是活動量最大的一個了

還挺有趣的勒
但我揮出的花拳繡腿~
應該是一點殺傷力也沒有巴
看有些男同學超有殺氣
“喝”的超大聲的
我也很怕被旁邊同學踢到!!

熱身完
練習側踢~
腳果然沒有辦法定格太久
姿勢應該很不標準巴

也是有配合音樂
然後一組的動作連貫起來

最後也是有地板的伸展還有緩和動作
在教每一個動作時
老師也會說明這動作是會鍛鍊哪裡的肌肉或線條

上完課~我又鐵腿4天了~~

我覺得我喜歡大量流汗一點的
所以第一名是”拳擊有氧”
但功力顯然需要大大的加強一下~
喝~喝~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