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墨水心...

有能讓故事栩栩如生的魔法舌頭
會不經意的唸出故事中的人物
但也會讓周遭的人掉入故事中...

從故事出來的人
~~有人經過9年
仍然喜歡自己原本的世界
喜歡那個有到處有飛舞精靈.山妖...的世界
~~有人馬上就喜歡上這新奇的世界
害怕回到故事裡

哈哈....
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差異
2個人在原本故事中都是苦命的小角色
但他牽掛者原有世界的所有生靈及美好的記憶
而他無牽無掛的對過去只有痛苦的回憶

想掉到另一個故事裡嗎???
我想我已經掉到"21世紀亂象中--之--大公司小課員"
哈哈哈哈.....
原本的故事呢???
我想我很幸運
能和我一樣掉到"21世紀亂象中"的同伴一起....
懷念過去"單純的輔大生活".....等等

也許我們是在"21世紀亂象中"的不同章節
但...討論依下各自的故事
也....不錯ㄚ...哈哈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