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嗨~20081022的小巴

從姊姊的勞瑞斯
砥礪的神祕小禮物
不能免俗的可愛蛋糕
最後再來的熱炒狂點菜
飽嘟嘟的過好幾天了
讓我好好大掃除來報答巴!!


有記事本~
會好好填滿我的計畫
再認認真真的實現
我是驕傲的台北人~不認輸
期待我們都能有讓自己喝彩的好多頁~
我知道我們認識好多年
你的簡訊~實在太慘忍了拉~~


有佳樂大波士頓派~
咳~咳~什麼學姊
我們明明算同依等級的拉
好吃的蛋糕唷~
很好~我會好好照顧你的

有香香的沐浴乳~
最平易近人的鞋姐阿
算你厲害
居然扛了那麼大罐的沐浴乳給我
我也超盡責的把他扛回家
要月底了~可以開始笑了囉~

還有給我簡訊好久不見的朋友們
很厲害的記得我的生日

給看到這篇在微笑的人
200810222的小巴~謝謝大家的祝福
我還是那樣不會阿諛
看著血腥的偵探小說
還是100%的賴小巴

以溫馨的感動畫下句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