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什麼感覺~
我想想~大概從高中之後就沒剪過那麼短阿
目測約有3.40公分~原本到腰的頭髮就這樣喀擦一聲剪掉
而且還是給一個不認識的設計師呢~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

昨天晚上還因為做了剪短髮的夢而沒睡好勒
畢竟剪短剪不好可是很難救回來的呢
整整坐了3個半小時~剪+染
設計師不喜歡硬梆梆的離子燙直髮
對我來說~直髮也是很難維持的一件事
真不知道以前堅持什麼
要長髮
長直髮就一定要很直
我明明就有自然捲
所以長捲髮我反而覺得輕鬆多了
但是夏天實在很熱勒
又不喜歡綁頭髮
所以現在是超自然隨性的短髮囉
~恩~脖子涼涼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DAY 1:我嚇壞我媽拉~
整個不知道家裡怎麼多了一個野孩子~哈哈

DAY N:我真的沒有燙捲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