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去年12月開幕的京站威秀看”福爾摩斯”
這是第一次去台北京站
走地下街過去
訂12:20的票
到5樓拿了票
到各樓層晃晃~
有大創-看到B12的護手霜
試用了一下
真的還滿好用的耶
不會太油~-而且手真的沒有那麼乾燥呢
後來有在屈臣氏看到有打折的~就買啦
好用~好用~

12:20進場~
還滿大廳的呢~
感覺比上次去華納威秀看”阿凡達”的螢幕還大
小勞勃道尼演出福爾摩斯
裘德洛飾演華生
一開始就來一場追逐打鬥場面
福爾摩斯運用他敏銳的觀察力~出奇制勝
這個組合完全顛覆我印象中的福爾摩斯
我覺得福爾摩斯就是坐在家裡
抽個煙斗~戴個帽子
華生就應該是白白胖胖的
電影中兩個哥倆好~
有滿多段都還滿好笑的
我一直覺得華生的未婚妻好像壞人唷!!

小勞勃道尼也是越看越帥氣
裘德洛好痞阿~一點都不像醫生
感覺會在拍續集
還滿好看的
福爾摩斯~可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看的系列之一呢!

看完快三點
4樓的餐廳都好多人
吃到飽的”饗”也是一堆人在排隊
所以就到B3美食街吃
人居然還挺多的
店也滿多選擇的
最後是被"椒麻雞”食物模型吸引了
點了一份145的"椒麻雞腿麵”
肉還滿有味道的
其他還有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

還有很多甜點類
有”王師傅”.”自由之丘”.”大甲芋頭酥”…..
最後買了現做的”日月燒”
銅鑼燒的皮+抹茶或紅豆或奶油口味+像麻糬口感QQ的葛粉
6個再加可愛的小提袋200元~
還滿好吃的

晚上就吃好久沒吃的”四海遊龍”
牛肉乾拌麵還不錯吃耶
有牛肉香~麵也還挺多唷
我點韓式泡菜鍋貼~真的有辣
酸辣湯也還挺有料的~飽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